•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推进会

来源:文 图/刘宏壮 审校/曾严、覃崇夏 发布时间:2023-03-22 15:00: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推进会。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伟,市教育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韦鑫,金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征地拆迁指挥部指挥长容祖浪,广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部门总建筑师李超熊出席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设计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韦伟松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目前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的汇报,针对各单位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项认真研究并提出协调解决方案。

韦伟松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严控工程质量和效率,确保我校新校区建设工程科学有序推进。他强调,推进项目下一步工作要“三个不放松”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度不放松,做到思想统一、目标一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推进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全力突破项目建设难点不放松,要加强与各参建单位的沟通交流,多方协作共同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锁定目标,一鼓作气,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地推进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三是力创优质工程,全力抓好文明施工不放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打造样板工程,为创区级、国家级优质工程打下扎实基础。

推进会前,韦伟松一行前往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对现场施工单位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要抓进度,坚决完成既定目标。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二要抓质量,坚决做到争先创优。要坚持抓质量树标杆,明确创优目标,着力打造优质工程;三要抓安全,坚决保障生产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临边防护,做到“真管、敢管、严管、常管”,为新校区建设目标任务的实现提供安全保障。

4c08980c3a3e47deb19026bf71cab905.jpg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