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到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文/莫青青 梁建梭 图/莫青青 审校/曾严 发布时间:2023-03-17 18:44:4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副总编辑黄敏娴一行9人到我校开展座谈交流。我校科研处、校办、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拟出版图书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何启贤主持。

座谈会上,何启贤介绍了我校学术成果、科研课题成果转化等情况。黄敏娴介绍了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在品牌、市场规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在职业教育规划、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学校加强交流,整合资源优势。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和数字教学资源建设,以及劳动课、心理健康教育、生命教育开课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950bbe8bfb514095bbb09a9b9fcd348a.JPG

959c88bd8a6748f38ff053ebdc68f189.JPG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