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全区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暨产业学院建设视频会精神传达及工作部署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24a4c3297a6b41c29ac737ee98b39887.jpg

        为贯彻落实全区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暨产业学院建设视频会精神,推进我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3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全区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暨产业学院建设视频会精神传达及工作部署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校长助理及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二级学院分管校企合作副职、高职称高学历人员通过线上参会。会议由河池市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主持。

a1367c09fefe4eada1e5f417637a8a05.jpg

韦伟松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自己在参加全区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暨产业学院建设现场推进会的感受,一是非常振奋,国家对广西职业教育非常重视;二是震撼,六个单位的经验分享和现场考察倍感震撼;三是压力非常大,兄弟学校发展势头迅猛;四是倍感着急,学校中心工作等不得慢不得;五是有定力,抓好思想、教师队伍和精气神,既定目标一定能实现。针对下一步工作,韦伟松强调,一是定好调,一切围绕“双高”建设,全面主动、快速高效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二是立即采取,确保入选“双高”校行列;三是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以最好的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1942cfb4e3014ed5ad694e90fd52e7c5.jpg

   5319c946d53e461a86c03f2ebf0b0089.jpg

        会上,卢森焕副校长传达全区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暨产业学院建设现场推进会上黄雄彪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尽快启动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