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领导率队检查2022-2023学年度秋季学期2022级线下教学工作

来源:文 / 解云霞 图 / 覃崇夏 发布时间:2022-09-27 10: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学校开启了新学期2022级新生线下教学第一课。为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校长黄绍光,副校长卢森焕同志带队,教务处、质管办、纪检办等部门人员组成校级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场所,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材到位、教师教学准备、课堂教学、等情况进行检查。

从检查的结果看,各二级学院提前筹划,各项教学工作安排井然有序。教师授课认真有激情,解答问题耐心细致,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发挥了课堂育人的主阵地作用。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秩序良好,课堂气氛活跃。

检查后,学校专门召开了2022级新生线下教学检查反馈会。会上,卢森焕副校长对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提出了一定要重视教学工作、一定要抓好教学管理、一定要转变工作作风和一定要尽快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的要求。黄绍光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对学生、安全、教育事业等方面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地做好每一件事,处理好每一个细节,要高标准、高规格、高要求地努力提升各方面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学校领导带队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教学质量,为全校营造了人人关心教学、重视教学和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力度,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641b98e6d30f437e8b2ad3577991837b.jpg

366f774d6be643aaa5acdd91d9c561d7.jpg

b5fc381f200b4f45b62155b63d7cb214.jpg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