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迎八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

来源:图/刘宏壮 文/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2-07-31 11:25:4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 “迎八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绍光,副校长杨奎出席座谈会,并为退伍(转业)军人发放慰问金。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院退伍(转业)军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杨奎主持。

86f1beb0d3c2477b9fd1e691632e6248.JPG

座谈会上,黄绍光向全体退伍(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退伍(转业)军人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我校全体退伍(转业)军人继承和弘扬“八一”精神,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和责任心对待自己、对待工作;发扬优良传统,引领道德风尚,退伍不褪色,继承和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身边的人,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爱岗敬业,结合单位、部门、岗位的职责职能,加强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掌握岗位技能,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d24873a0866a4125b613e95161c0ee24.JPG

与会的退伍(转业)军人纷纷畅所欲言,畅谈我校的建设发展前景,真诚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将始终牢记自身使命,不忘军队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挥洒军人本色。

087ddc11dba8417ebaaa15fd42955581.JPG

9e8d381519d149108d025913b1d59e7f.JPG

8fac3afecf0e45ed80d281890a36edae.JPG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