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啦啦操、健美操再传喜报

来源:文/图 刘丽萍 发布时间:2022-07-23 16:00:4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2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啦啦操、健美操比赛在桂林广西师范大学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高校、中职学校的65个代表团,73个队伍,1500名参赛人员。  

      本次大运会由体育与艺术学院刘志锋院长、刘丽萍副院长、钟凤艳老师、学校后勤处侯干才处长、韦棨文副处长作为教练指导参赛,教练员秉承“优中选优”的理念,经过三次选拔确定体育与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18名参赛队员,积极备赛并代表我院出征。明确目标,制定详尽的训练计划和方案,不断加强队员的技术技能训练,培养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关键时刻敢于拼搏的精神。      

     在大运会13支高职高专队伍中取得健美操女子单人项目第三名,集体花球啦啦操项目第五名,双人街舞项目第六名的成绩。

     作为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本次比赛进一步为学校培养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啦啦操四好运动员”打下扎实基础。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