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两个案例入选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来源:文/宣传部 曾严 发布时间:2022-07-20 09: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下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高等教育)名单的通知》(桂教网信〔2022〕22号),经全区各高校自主申报、专家评审,认定2021年度高等学校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35个。其中,我校申报的“智能冶金技术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和“基于大数据课堂综合管理平台的建设与应用”两个项目入选。

94e4ac6e03c44c26a584e7b2b07ab286.jpg

a5fb6d3ebf6b42baadbf45114a4a1807.png

此次评选旨在发掘、选树和推广一批自治区信息化建设先进典型,宣传信息化成果,促进推动信息技术与各行业领域深度融合发展,以及模式创新、业态创新,着力建设数字广西、中国—东盟信息港。根据自治区网信办、发改委、工信厅、大数据局《关于开展广西信息化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桂网办字〔2021〕22号)精神,我校网络中心积极组织,认真安排,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报,此次两个项目的入选是对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效的一次充分肯定。

多年来,我校坚持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大力推动数字校园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双高”学校建设。


终审:gxxdxc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