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斩获四金!我校学子在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文/莫青青 罗皓 图/罗皓 发布时间:2022-07-19 12:07:4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南宁广西民族大学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高校、中职学校的87个代表团、97支队伍,共计1428名运动员参赛。

由我校体育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合力拼搏,最终荣获4个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五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校领导、相关二级学院领导、指导教师,以及参赛运动员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参赛团队从今年4月份开始,围绕“教会、勤练、常赛”学校体育工作要求,落实“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学校体育教学模式,做好参加运动会的组队、集训等各项工作。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士气高涨、表现出彩,此次比赛喜获佳绩,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学的优秀成果。

6a23afd454b64dc3b4f8c1a2e798fdd4.jpg

4dae649ce9ee415cac99dec7a9046881.jpg

96bb718223624563ad34dfa7213e99cf.jpg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