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河池2022年职教活动周“走进职业院校”活动走进我校

来源:文/韦玟 图/曾严、韦玟 发布时间:2022-05-12 18:00:06 浏览次数: 【字体:

c8e22b0e603c46aebb7bacac52057b7a.jpg

5月8日至14日是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展示我市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提升职业教育形象,推动河池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5月12日下午,河池市教育局组织各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及中小学校代表,到我校开展主题为“融合发展,共创未来”的“走进职业院校”交流活动。

河池市各职业教育学校、技工学校及中小学校代表,走进我校,参观了电商学院、冶金博物馆、机器人实训基地、无人机展厅、民族美食文化传承体验基地和粽子产业学院等颇具特色的教学点,通过现场讲解、课堂观摩、观看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我校职业教育发展重要成果。

9d4c1d6a5a6f41d69dd3407c0efec4ac.jpg

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还举行了交流会,我校校长黄绍光主持会议。

dae128cc59104669b8e500e1c26ee470.jpg

96cddd61a96a4248a71d24a2e132ef9e.jpg

05388d8bddb94f9ab45ddd1e814d9188.jpg

会上,我校副校长卢森焕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及专业建设、教学成果等,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委书记黄丹峻介绍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办学情况,金城江区各中职学校、河池市技工学校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基本情况。

190843925ede4630bcd3d6b7a8553036.jpg

市教育局韦冠宜副局长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我市将围绕全市教育工作主要目标,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发展为重点,实施中等职业学校整体布局调整与专业结构优化工作,统筹城乡职业教育,以城带乡、以强带弱、以高职带中职、以优质的学校带动薄弱的学校,共同发展,使整个职业教育的盘子更大,职业教育的质量更优。

据悉,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活动周。期间,各地将以职业教育法、职业教育方针政策、改革发展重要成果等内容为宣传重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