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代大讲堂”第五十四期:我校举办诊改优秀案例分享报告会

来源:图/文 唐迪 发布时间:2022-05-16 12:48: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诊改先进典型经验,推进我校内部质量诊改工作,2022年5月15日下午,我校邀请全国知名诊改专家、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冬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诊改优秀案例分享报告会。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教研室及专业负责人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北京中唐方德科技有限公司王宁总经理主持。

434b385f59324b97b71259ecee624118.jpg

杨晓冬教授从国家相关文件,诊改案例的正文主题、各级标题及内容设计的撰写方式等方面,结合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诊改成果案例的写法。针对我校四个典型案例执笔人汇报的撰写想法及思路,杨教授分别作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9653029d139f458280e9552d1951ce65.jpg

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线上参与了本次会议,他对杨晓冬教授的悉心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我校下一步的诊改相关工作,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五个“有”要求:一是要有高度,要集思广益下最大功夫突破难点工作,把难点做出彩;二是要有共识,学校要全员形成共识,即使前方是万丈深渊,也要披荆斩棘向前进;三是要有方向,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工作才能有思路、有计划有意义、有章法;四是要有状态,要发扬革命老区精神,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落实工作;五是要有资源和有平台,寻找并借助优质资源及平台的力量,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实现倍速成长。

0e4ad3db19b24fafb9314d43df2fcddf.jpg


终审:gxxdxc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