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圆满完成假期节后全校“五天三检”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文/院办 黄思华 图/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19:0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好自治区《高等学校 2022年“五一”假期结束后返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办积极与属地疾控部门、医院协调联系,制定核酸检测方案。并根据上级“五天三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分别于5月5日、5月7日、5月9月下午对校属各单位、校内企业及各楼栋住户开展全员统一核酸检测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党员冲锋在前,广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青年志愿者们也是不甘落后、奋勇争先。校防控办、校办、保卫处、学工处等部门在工作中协同联动、分工协作,明确划分了采样排队路线,维护了现场秩序,保障了采样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通过全体师生及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共累计采集24000余份样品,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圆满的完成“五天三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一个人都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校园平安,为早日战胜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