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暨政务信息写作培训班

来源:文/韦玟 莫青青 图/韦玟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暨政务信息写作培训视频会,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设分会场。副校长杨奎出席会议。各有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信息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讲话。孙国友对近年来全区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动员部署。孙国友强调,教育系统宣传干部要充分认识政务信息的重要性,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实现全区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再提升;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学校要强化管理,以目标、问题、责任为导向,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处值班室有关负责同志以“如何做好党委信息报送工作”为题,作信息专题辅导;会议还进行了政务信息写作经验分享。

ec3a65dd76cc49f4af6a66875fd5b7ad.JPG

95aeab44c82743f78fa1fc203a9c0619.JPG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