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2022年“青春杯”系列体育比赛开幕仪式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6 19:25:1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下午, 我校2022年“青春杯”系列体育比赛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卢森焕副校长出席仪式。学工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教职工运动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体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丽萍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入场曲,国旗、校旗、校徽、裁判员方块队、各二级学院方块队有序入场,他们昂首阔步、英姿飒爽,带着满腔热情与活力依次通过主席台,为开幕式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卢森焕副校长宣布2022年学院“青春杯”系列体育比赛开幕。

        体育与艺术学院刘志锋院长致开幕词。大学不仅是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场所,更是培养人的思想、情感、意志、品质和体质之所在,而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既有体能和技巧的较量,也有道德素养的比拼,更是对老师和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希望大家在比赛中一展身手,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为校系争光,为学校添彩。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当天开展篮球、足球等比赛项目。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