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文/宣传部唐晓丹 图/宣传部韩光灿 发布时间:2022-01-14 19: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教育工委的有关工作安排,2022年1月14日,我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深入开展干部和教职工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破除“八弊”顽疾,深化作风建设提高教育质量,为学院“双高”建设的推进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卢森焕、黄耀、杨奎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绍光主持

韦伟松进行动员讲话。他提到,市委书记秦春成同志对河池干部作风的“八弊”顽疾作了深刻阐述。一是尸位素餐、不想干事;二是精神萎靡、不敢担当;三是粗枝大叶、不负责任;四是高高在上、不接地气;五是因循守旧、不思革新;六是慵懒散拖、不讲规矩;七是小成即满、不求上进;八是虚假浮躁、不讲真话。紧跟市委和市教育党工委的部署安排,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对标对表,认真查摆当前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扎实推进活动的开展,韦伟松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整治的重要意义;二、明确干部队伍作风大整治的范围对象和目标任务;三、深刻把握干部队伍作风大整治的重点内容;四、深刻掌握开展干部作风大整治的方法步骤;五、深刻把握干部队伍作风大整治的工作要求。

黄绍光进行会议总结。他讲道,结合韦伟松同志讲话,对教职工们补充几点要求。第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第二是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对照“八弊”认真整改自身突出问题。我们要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教育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以自我革新的精神狠抓作风建设整治“八弊”顽疾全面开展作风大查摆大整治,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