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成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4日下午,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学院院长、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学院副院长黄耀、杨奎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黄绍光主持。

韦伟松对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特色举措进行梳理,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严格对标相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科学统筹、高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韦伟松强调,新的一年里,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河池红色革命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是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对党忠诚贯穿始终;二是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坚定信仰信念贯穿始终;三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忠实履行职责贯穿始终;四是坚定不移发扬奋斗精神,把推动事业发展贯穿始终。

黄绍光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各党支部要迅速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以及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以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第二是认真做好总结,结合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要努力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在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梳理总结取得的突出成效、有效的做法和提供的成功经验。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要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学;第三个是要求要扎实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际的成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走好“双一流”建设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