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机电工程系荣获金城江区 “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文图/学工处 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1-10 21:00: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10日,金城江区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1年全区征兵工作,通报表扬在去年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并部署了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我院机电工程系荣获金城江区“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学院各系部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学院武装部、征兵工作站、上级武装部认真开展征兵工作,并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对祖国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对待每年的征兵工作,每年完成学院下达的征兵任务。机电工程系更是超额完成任务,在2017—2020年,连续4年荣获学院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其中,2021年,机电工程系紧紧围绕征兵相关工作,加强领导、部署周密、严格把关,共输送了49名优秀青年入伍,学院下达征兵任务16人,超额33名完成征兵任务,其中从学院走兵12人,全部为“双合格”,超额完成学院分配的征兵任务。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也是法律赋予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2022年我院将着眼大局,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组织各系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采取新举措,促进征兵质量的稳步提升。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会上,金城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韦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彭良辉作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及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安排。区领导廖琼英、甘 兵、孔祥峰、韦佳均等参加会议。

fd24af019c34484083d71974cbdd6908.jpg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