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代大讲堂”第五十一期:市委宣讲团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文/图 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1-12-31 18: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12月3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河池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常委周龙,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为学院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出席报告会。学院教师党员、各部门教师代表等到场聆听报告会。会议由院长黄绍光主持。

周龙从“全会基本概况”、“全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彻落实的要求和党中央的号召”和“牢记领袖嘱托  建设壮美广西”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周龙还结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1+1+4+3+N”目标任务体系,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在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周龙强调,站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发展定力、锚定发展目标,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意志本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院长黄绍光在总结时指出,周龙同志的宣讲报告宣讲内容重点突出,宣讲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院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做了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黄绍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b9a4c8b2699f412792c6021120750742.JPG

d311dacb3b984c0a96fce18bee96ce24.JPG

2ca74f2ab0ca4647999b87dc68bb6de7.JPG

c17a4fff6e2e45948ff5aac89269a786.JPG

dab8c5cff59b45e2ac0382ab3a643de1.JPG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