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庆建党百年 展教师风采”读书工程成果展演活动

来源:文/宣传部 唐晓丹 唐迪 图/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8 18: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师生综合素养结合学院工作要求,我院于12月28日下午在喷泉广场开展了党百年 展教师风采读书工程成果展演教师专场。

学院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卢森焕、黄耀出席活动。院长助理吴才泽、曾严,团委书记李媛媛,教务处副处长匡华,思政部陆孟兰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全体教职工到场观看。

参与此次比赛的11教职工队伍,以情景剧、舞蹈、合唱、朗诵等多样的舞台表演形式,积极展现我院教职工的读书成果精彩纷呈重现革命烈士们艰苦的斗争历程,突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拼搏向上的形象,彰显了中华民族百折不饶、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现场反映热烈,氛围浓厚,红色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一下午的精彩角逐,机关第二党支部教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财贸系教师代表队获二等奖,教育系、体艺系、思政部教师代表队获三等奖。

院长助理吴才泽代表评委组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教师读书展演活动舞台艺术表演形式丰富,不仅提升教师自身素,同时也给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鼓励学生阅读百年党史书籍,营造读书氛围浓厚的书香校园。

据悉,各系学生专场读书工程成果展演也于近日陆续举办。本次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读书热情。

972fb31f73e84ca5b9f08c2a98392830.JPG

ad7edfeff7bc46fcabb88342c08400a6.JPG

ecbb7642cb93444697d2b8ae48149c9e.JPG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