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现场直击!我院校运会顺利开幕!

来源:文/唐晓丹 图/韩光灿 唐晓丹 蓝天龙 林莹坚 发布时间:2021-12-01 12:00: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上午,我院在新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五届运动会和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学院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纪委书记鲍文海,副院长卢森焕、黄耀、杨奎,院长助理吴才泽、岑华、骆伦彪、潘华林、曾严出席开幕式。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卢森焕主持。

黄绍光院长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这要求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好文化知识,还要有一个强壮的身体,才能将个人梦、强国梦、中国梦紧密相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为契机,深刻体会运动的快乐,领悟竞技的意义。

并且,他提前预祝参赛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希望每一位裁判员都要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裁决,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在院长铿锵有力的发言后,各方块队有序进场。各方块队各展神通,好看的表演使现场观众拍手称绝。

接着,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运动会当天,进行了三人竞技板鞋、高杆抛绣球、背篓接绣球、踩高跷竞速、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技项目,以及跳远、铅球等项目。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