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第五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

来源:文/宣传部 韩光灿 图/宣传部 韩光灿 韦鸿院 发布时间:2021-12-01 17:27:5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五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学院副院长卢森焕、黄耀,院长助理吴才泽出席本次比赛,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正高级讲师梁朝益、韦红彤、李国勇、吴艳琼、欧志柏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采用现场观摩+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各系部积极组织师生收看比赛直播实况,反响热烈。

经过系部选拔,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通过word文档内容、PPT制作、现场讲解和答辩四个环节进行比拼。各参赛队伍针对专业岗位及岗位的典型工作开展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形成工作过程知识文本,并通过PPT从本专业培养目标、专业面向的主要岗位、主要岗位的主要工作任务、主要工作任务分析等多方面阐述对于本专业的认识,由评委对各参赛队伍进行提问和评分。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团队表现自信沉稳、从容大方、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展现出大学生团队的竞技精神与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角逐,体艺系声入人心队、财贸系金钥匙队荣获比赛一等奖;教育系奇思妙想、阳光之星,财贸系Lucky队,建筑系建宸团队荣获二等奖;信电系千鸟队、资源系百川归铉、体艺系星梦战队、建筑系造梦团队、信电系乘风破浪队荣获三等奖;机电系逐梦、月牙队,资源系锌锌向荣队荣获优秀奖。

副院长卢森焕、黄耀,院长助理吴才泽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评审团代表、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正高级讲师梁朝益对大赛作了精彩点评,他首先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赛选手的参与度、积极性和出色的发挥给予高度赞扬;其次,他就选手们在比赛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力争在专业学习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比赛作为我院重点打造的学风建设类活动,从2017年开始坚持每年举办,旨在通过参与活动引导学生建立合理的岗位认识,了解未来能够从事的职业和岗位,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