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体育与艺术系举办第五届“强技杯” 工作过程知识竞赛预赛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16:4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晚,学院体育与艺术系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预赛活动。教务处副处长匡华副教授、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刘志峰副教授、体育与艺术系韦海宏书记、教育系韦新梅副主任、建筑系副主任胡钟月副教授、教育系李淑香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9支比赛队伍参加,通过word文档内容、PPT制作、现场讲解和答辩四个环节进行比拼。各参赛队伍针对专业岗位及岗位的典型工作开展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形成工作过程知识文本,并通过PPT进行展示讲解和现场答辩,由评委们对各参赛队伍进行提问和评分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团队表现自信沉稳、从容不迫,展现出大学生团队的竞技精神与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刘志峰主任宣布本次比赛成绩和各队获奖名次。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来自21小教9班声入人心队与21小教10班星梦战队勇夺比赛第一和第二名,并将代表系部参加学院的比赛。

胡钟月教授、韦新梅为荣获团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刘志峰主任、韦海宏书记为谭勇进、王日华、邰尖敏、钟凤艳、廖将勇、黄海谋等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匡华副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本次比赛的组织过程流畅有序,各参赛团队的作品制作精良,内容丰富,各团队代表台风稳重、思路清晰,答辩环节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体现出大学生自信、积极、专业的青春风采。

韦海宏书记对比赛进行总结,他对此次比赛的举办表示肯定。一、提高认识,重视竞赛过程。开展“强技杯”活动以来,系部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学生积极响应,通过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增强了团队协作的意识二、通过竞赛活动,掀起创建学习型班级,争做知识和技能并重小学教师的新高潮。各班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参赛,认真,做到了竞赛和上课学习两不误三、通过竞赛活动,树立和强化了终身学习、岗位成材的理念。各小组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把竞赛活动作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四、通过竞赛活动,全面提高参赛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学习能力,鼓励大家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最后,他向各位参赛队员提两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各位队员要充分认识这次竞赛的重要意义,通过竞赛互相学习,找到差距,提高自己;二、希望获得推荐参加院级比赛的各位队员要有团队意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体艺系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充分展现了参赛团队的岗位认知、专业的竞技精神,更让大家明确岗位主要工作内容和专业学习目标,面对未来,内心充满了信心和力量,使更多的同学主动去了解专业,合理规划,积极探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