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来源:文/教务处 匡华 图/匡华 曾严 谭高峰 发布时间:2021-11-26 18:00:02 浏览次数: 【字体: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为深入了解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卢森焕、黄耀、杨奎,院长助理覃孜、曾严等在10月、11月分别深入课堂,听取思政部陆宏垚老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机电系崔俊楠老师的《PLC技术应用》、建筑系苏秦老师的《Cinema 4D效果图设计》、财贸系韦金萍老师的《茶艺》等课程,了解课堂教学状态、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等情况。

课堂上,院领导边听边记,认真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并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课后,院领导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谈了自己听课的体会,鼓励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是我院多年来坚持的做法,也是促进和检查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的有效手段之一,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各系部负责人随堂听课。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