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钦州市委政研室调研组到我院调研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5 16:25:3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由钦州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文彬带领的钦州市委政策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六人到我院调研。河池市委政研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市委改革办主任牙韩平一行三人,学院院长、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黄绍光陪同调研,各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电商学院、冶金博物馆、无人机基地、粽子学院、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地,黄绍光院长详细介绍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调研组一行对学院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享经验,更好地推进职业教育和地方经济高速发展。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