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徒步拉练活动

来源:文/宣传部 唐迪 图/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6 14:24:1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我院举行军训徒步拉练活动,学院领导、教职员工、带训教官和正在受训的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4000多名师生历时3个多小时,顺利完成约15公里的军训拉练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7时,师生们手举五星红旗,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从学院出发。一路上,师生们高举旗帜,高喊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在途经新建西路、城西大道等路段后,师生们到达休整地民族公园。在民族公园,师生们共同参观了河池革命纪念馆,了解河池的革命斗争史,感受革命精神。各党总支、党支部,以及各营(连)分别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参观活动结束后,师生们有秩序地原路返校,此次军训徒步拉练活动圆满结束。

为保证此次拉练的顺利进行和队伍沿途的交通安全,学院提前部署,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做好交通管制和医疗保障工作;学院也专门配备了救护车和应急车,由专职医护人员、保卫人员提供医疗和后勤保障。

从2017年开始,我院开展师生共同徒步拉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国防观念,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此次活动,师生们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国防观念,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