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扬帆起航 筑梦现代——我院喜迎2021级新生

来源:文/宣传部 莫青青 图/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3:4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至12日,我院迎来了全国各地的3825名2021级莘莘学子,他们怀揣着美好憧憬,迈进了美丽的现代校园,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部署、积极落实,高效有序地完成了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迎新现场气氛和谐活跃、秩序井然,处处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和青春的气息。

新生报到前,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组织开展了开学工作检查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领导分别带队检查迎新工作现场,详细部署落实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为迎接2021级新生做好各项准备。

迎新期间,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各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了解各系部迎新工作进展,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励志成长成才。

今年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错峰入校的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经过体温检测、行李消杀、信息登记等各环节后方能入校,随后根据流程到各迎新点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了周到、热情的服务,实现了迎新服务工作的高效有序。校园里,各新生接待点布置图、绿色通道指引等标识一目了然,学院还设立了新生引导、咨询、休息等服务区,为新生报到、物品发放等环节提供“一站式”服务,大大提升了报到效率,也让初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各系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接待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场地安排、物资调度、安全保卫、住宿安排等工作的便捷畅通、平稳有序。

近年来,我院在强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攻坚工程基础上,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强力推行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技精业强”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社会影响力和办学吸引力大幅提升,办学成效显著,吸引了很多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学生前来就读。截至9月12日,我院共录取来自全国各地新生4944人,报到人数3825人。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