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聚力携手行,“犇”向新学期—— 教育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图/文 教育系 蒋峥 发布时间:2021-09-02 12: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92日上午教育系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兼教育系主任黄耀,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副书记韦海宏,副主任韦新梅、刘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耀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9位教师。随后,主管学生德育、党建工作的覃琳琳书记、分管教学科研工作的韦新梅副主任,分管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的刘成员副主任分别就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重点围绕疫情防控、专业建设、内部质量诊改、技能大赛、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德育工作、实习就业等本学期工作的思路和安排进行了说明。

覃琳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系教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适应岗位,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继续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做好育人教书工作;重点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工程,突出营造育人氛围,实现育人质量提升。

黄耀副院长2021年秋季学期整体工作作部署并提要求希望全系教职工心怀教育理想、践行教育情怀,聚力携手行,“犇”向新学期。要多沟通、多交流,在交流中提升专业素养,改进教学方法,探索教学育人最高效的途径;要紧紧围绕学院及系部重点工作,聚焦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在岗位中出彩,为学院及系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