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09:45:16 浏览次数: 【字体: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5月11日下午,后勤处在综合楼B102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学校梁朝益副校长、后勤处办公室领导、三个食堂的大堂经理和食堂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侯干才处长主持。

会上,先由三个食堂经理和管理员分别汇报近期食堂食品安全的问题情况,并就出现的问题采取整改的措施。其后后勤管理处侯干才处长对以上的汇报情况和近期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做了通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整改的意见。


397c0d3fb4864a84b1afb551f566e1ae.png

梁朝益副校长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相关食品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食品安全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没有把食品安全、食品质量、学生放在第一位;二是管理不到位。进货加工等环节管理欠缺,管理只流于表面上;三是对员工业务培训与教育不到位;四是服务不到位

针对这些原因,梁朝益副校长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持学生至上,把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坚决落实安全问题,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三是加强管理,确保食品安全质量;四是对员工进行“三爱”教育工作,爱岗位、爱学生、爱学校;五是提高服务水准,服务为本;六是部门沟通实时汇报。监督到位,有记录,有反馈;七是落实投诉渠道,将投诉渠道明晰化。梁朝益副校长希望后勤处的相关负责领导和各个食堂经理、食堂管理员要亲自部署、推动和落实好食品安全问题。

3fe0ac2c23ea44f281b9ec138a5aabd6.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