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12 21:23: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近日,共青团广西区委下发文件,授予100个基层组织“广西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关怀下,始终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

90bd84db5afc4a7595f818d303f036a9.Png

 此次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既是对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高”建设对青年人才培养的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擦亮青春名片,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高端的智能高技术人才做出贡献。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聂安平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赵永刚

审核:王启斌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