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校园体验日”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王友高、蒋峥 发布时间:2023-05-19 11:32: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一体两翼五重点”建设改革宣传展示职业教育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改革成果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2023年5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王友高副书记、辅导员张春艳、陆柳庆三位老师,组织我院师生前往我校无人机实训基地开展“职业教育校园体验日”主题团日活动。

f57ccb219aca4399bc167656adffbb1b.png

在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吴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技术应用工程实训基地的设备设施情况、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未来基地将秉承以人才培养为出发点、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重点的理念继续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产教融合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e96504e9d19849708fdbe6289ab5df77.jpg

a897d140e6dd4f01b45a130673111801.jpg

在吴锋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体验了操作模拟飞行器,见到了不同种类的无人机了解到了无人机的多种用途。

f4445b5b3a464cf6828de53ebac219f2.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体验,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新知识,体验到了无人机的魅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不断增强自身的科学探索精神和实践能力。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