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践行合作共话情谊 走进银亿擘画未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2 18: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校友的联系,强化校企合作,3月11日,由我校校长黄绍光带队,我院书记骆伦彪、院长雷玉办陪同,共同前往银亿集团广西银亿新材料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在企业任职的校友进行交流。

c40fc7797c3b439cbc751429a5e11985.jpg

广西银亿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丰、副总经理章群宏等对我校一行人员热情接待并组织开展企业参观和座谈交流,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各项优势、未来发展战略与规划、企业文化、管理理念、人才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热切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能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发展。

dee9ebf6949f465ab37d67a2ac8bf98b.jpg

黄绍光从我校学科建设、高质量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毕业生就业形势等详细说明了我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深化校企双方更深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企业学校优势互补新桥梁,推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e69af331784f4efb9b2a359a4120c0ea.jpg

黄绍光一行先后参观了银亿公司的镍盐生产车间、银亿分析检测中心、银亿职教中心、银亿研究院,并亲切看望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对他们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挥我校精神,做出更大贡献。并发出邀请,期待校友返校开展专业技术讲座和就业创业宣讲。

258e4e23e5354185b8a5a5f45fc2d2fe.jpg

据悉,银亿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为国内三大电解镍生产厂家之一,是国内锂电池基础材料产品最齐全的标杆企业。通过本次调研考察,我校与银亿公司达成合作共识,黄绍光校长与广西银亿新材料公司董事长王小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订单班、实训基地建设、新材料基地建设、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以实现实习实训、人才资源等方面的共建共享、互惠双赢进一步提升我校冶金技术专业群对外服务能力及辐射引领力。

 a9b4a276695b49e093fbb361295435be.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