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赴中铁一局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卢琮玉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7:5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胡万志院长、苏文良副院长、建筑与设计专业群主任卢琮玉、骨干教师韦光恒等一同到中铁一局贵南高铁河池西站项目部进行访企拓岗,主要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企业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合作,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等工作展开洽谈。中铁一局河池西站项目部工会主席徐小育、项目总工卢其勇、项目部部长张航等出席座谈会。

中铁一局河池西站项目部工会徐小育主席简要介绍了中铁一局的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和科研创新等情况。徐主席表示中铁一局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先后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各大高校为中铁一局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建筑工程学院胡万志院长从学校规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资源条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胡万志院长希望充分发挥我院的专业人才资源优势,服务地方行业经济发展,并期待同中铁一局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技术服务、员工培训和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