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情系家乡 奉献青春力量
情系家乡 奉献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大学生2022年寒假返乡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7 23:23:36 浏览次数: 【字体:


情系家乡 奉献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大学生2022年寒假返乡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团委号召,在2022秋季学期放假后,机电工程学院数名青年大学生返乡后主动联系当地团组织或村委,毅然报名参加家乡志愿服务工作,在当地团组织的组织下开展寒假“返家乡思源行动”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禁毒防艾宣传、“阳光成长”及“七彩假期”等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fbc3a2eb733149abba6abb88e1eefc4e.Jpeg

图为22汽修1班班长何杨阳同学在贵港市社坡镇产业办协助文员材料整理工作。

fa31c26702e5497ead80e901fe1e2af1.Jpeg

图为21机化1班李东阳同学在上林县大丰镇参加“七彩假期”儿童关爱活动。

fe2a0c5766cf41e9bf8e1b68b9b7c956.Jpeg

图为21机化1班李东阳同学在上林县大丰镇参加“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062927131a2f4367bab8e02afa9ee6a9.Jpeg

图为21机化2班胡中海同学在金城江区侧岭乡拉合村协助村委会开展老年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员进行摸排,建立电子档案,同时做政策宣传。

 

   几位同学的志愿服务精神值得广大青年学子学习,他们在付出中积累经验,在实践里收获成长,充分展现了广西现代机电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诠释了“青力奉献,志在必行”的意义。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