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走访学生宿舍,共筑温情家园——建筑工程学院2023春季学期开学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文/建筑工程学院 巫杏青 图/建筑工程学院 白丽香 王昊玮 发布时间:2023-02-20 09: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掌握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情况,了解学生“急难愁盼”诉求,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强化对学生关心关爱等工作,进一步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到真心办实事,2月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携党员教师、辅导员(班主任)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开学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帮助。

81df452d828b47a1a300ab2a5f8674f8.jpg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仔细倾听同学们寒假趣事,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居家线上上课及返校后期末考试的复习情况,并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注意防护出门戴好口罩,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踏实学习、提升自我,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

3abbaeb045d84347863d2c74d992b38c.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