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财务处联合开展“喜庆二十大 同心战疫情”主题活动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黄颖 发布时间:2023-02-19 08: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2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财务处在河池市六圩镇六朝怡园农庄联合开展“喜庆二十大 同心战疫情”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励教职工在工作岗位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激发工作热情,强化团队意识,提高集体凝聚力

活动伊始,胡万志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说道,全体教师要以本次活动为载体,着力营造一种“精诚团结、活泼上进”的工作氛围,创造“心情安逸,身体舒畅”的生活状态,形成“凝心聚力,对标竞进、比学赶超、提质进位”良好氛围。随后开展系列活动,首先邀请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讲述“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与先进人物进行近距离接触”,真正让大家感到先进就在我们身边,进一步强化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意识;其次分享红色抗战故事,唱红色经典歌曲,歌颂党的恩情;最后通过组织体育娱乐活动增强同志们竞争与协作的意识。

此次活动紧紧扣住主题,以责任为依托,突出健康、轻松、和谐、共融的特点。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大家会将此次活动的精神带入到平时的工作中,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be29502646664676917ba8f4255edd32.jpg

237c6a5cd8c64723bf9c547cbae09dae.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