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智能冶金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来源:智能冶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12: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智能冶金学院于5月20日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解云霞、智能冶金学院副院长李承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冶金学院副院长蓝光泽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围绕会前征集的意见和学生现场交流发言,与会院领导和各教研室负责人作出积极回应,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学院将会对自身能解决的一些问题,高度重视,高效落实;对有的不是学院能解决的问题,也会尽快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协调,积极推进。

座谈会尾声,解云霞副主任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她表示师生座谈会加强了同学们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也提高了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积极性,同时她也勉励同学们继续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动态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与老师们共同努力将学院教学工作提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710555c595b545d4b37e24f5969ea788.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