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环艺教研室期中教学总结——暨教师下企业动员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徐鑫 发布时间:2022-05-17 09: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环艺教研室在一实201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总结大会暨教师下企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文良主持,环艺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2022年4个月以来各项教学工作进行小结,动员教师下企业锻炼并颁发了教师下企业的聘书。苏副院长对参加下企业锻炼的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真做实干,明确企业实践对个人和单位的要求;二是提高质量,发挥企业实践对教学科研提升作用;三是扩大影响,充分实现自身的价值,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建筑工程学院环艺教研室的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今后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