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冶金学院新媒体中心正式成立啦!

来源:智能冶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516日晚,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冶金学院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第一实训室104教室举行校长助理、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曾严、智能冶金学院院长雷玉办、副院长蓝光泽、李承伟、党支部副书记韦利余出席这次大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校长助理、校党委宣传部曾严部长在会上讲话。首先,曾严部长对新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新媒体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希望同学们要善于发现身边的故事,勇于宣传故事背后的积极意义,通过新媒体方式不断向广大同学传播正能量。另外,曾部长寄语同学们在参与新媒体工作中,时刻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于图片拍摄、视频剪辑、视频制作,要认真研究,文字稿件要认真审核,努力做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媒体。

我院雷玉办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媒体中心筹备的过程。他号召同学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担负起新媒体人的责任,迎着时代的浪潮,肯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及努力,不断探索、不断突破,力争为学院的宣传事业贡献力量。

成立会上,我院党支部韦利余副书记宣读新媒体中心第一届成员名单。曾严部长和雷玉办院长共同为中心揭牌。我院新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3287e573853743ca8771b89348466939.png

曾严助理讲话

44cc7de9bf9c47d9802e88c4da9816af.png

雷玉办院长致辞

97924a5e1d674404a530d6296102dedb.png

韦利余副书记宣读新媒体中心第一届成员名单

6357c51ef99443e3a2b24ab23fa0b5b0.png

曾严助理和雷玉办院长共同为中心揭牌

94abca2ba6ab4eff8816fd9d8ac5f3f2.png

全体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