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青春杯”青春飞扬,活力四射

来源: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6:58: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学校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合作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校于426日举行了青春杯这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和煦的春季正在悄悄告别,迎来了炎热的夏季。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五月青春飞扬,我校举行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多个“青春杯”项目。我们商学院也积极参与和响应此次青春杯活动,而此次的青春杯篮球赛也于灯光球场和喷泉广场同时举行。

巾帼不让须眉,虽说篮球更加适合男生的体育项目,但商学院的女生却也向我们展示了属于她们的热情和精彩。426当天对智能冶金学院的第一场比赛就拿下了一场开门红,虽说打得也是难解难分,但场上的运动员们也拼尽全力的去追逐。更是在一场一场比赛中挥洒汗水,在经过10天日程的比赛,在一场又一场氛围慌张,全场高潮迭起地精彩比赛中,发挥出了最好热情。虽然惜败于教师教育学院,但也在此次青春杯女子篮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青春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商学院女生们在比赛场上的拼搏奋斗,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