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心系学生成长 凝聚抗疫合力——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2-05-09 10:4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2022年5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专任教师分组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在走访检查中,学院领导老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宿舍卫生,并且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乱拉电线等违规行为,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检查过程中,胡万志院长还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想法以及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找准目标,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也要求同学们严格自律,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此次走访检查,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和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同时也及时了解并掌握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意识有利于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