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工作小结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覃丹蓓 发布时间:2022-05-09 10:05: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楼202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工作小结会。会议由胡万志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2022年4个月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小结,再次明确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从党政廉洁建设、课程思政、技能比赛、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中总结成果和不足;二是做好下一步发展规划,重点对教学成果的培育、产教融合、专业资源库建设、优质课比赛、职称提升、课程规划建设、学生专升本等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为我院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