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黄绍光校长为商学院师生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来源:商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06 15:59: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紧跟党的政策方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4日下午,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黄绍光同志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代表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黄校长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通过讲解“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及颠覆步骤进行分析;通过剖析相关的中外案例,提醒大家要时刻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坚守“四个自信”,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后,商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处于新时代的我们,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e3680051caa744a6b1be37763fe1725a.png

e2bbb529364c4443a193d9f3071cedb7.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