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黄绍光院长出席资源工程系富媒体宣传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资源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1-02 20: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资源工程系冶金技术专业群是广西唯一的高水平冶金技术专业群,该专业群包括钢铁智能冶金技术、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分析检验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等核心专业,目前,专业打造成为全国领先、西南一流、广西第一的专业群,为扩大专业群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2021年12月27日,资源工程系举行富媒体宣传总结汇报会,会议由资源工程系雷玉办主任主持,本次汇报会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院长黄绍光,我院特聘教授韩江河莅临本次会议,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雷玉办主任首先汇报资源工程系一年来富媒体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其次骆伦彪书记宣读表彰文件,表彰2021年在富媒体宣传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教师,同时他肯定了富媒体宣传发挥的作用及存在的问题;接着韩江河教授对我系近一年的富媒体工作宣传效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我们应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深入推进富媒体宣传工作,同时应该结合地区经济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使人才培养与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最后,黄绍光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点评,肯定了资源工程系富媒体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工作要求,黄院长要求资源工程系富媒体宣传工作要更加突出特色、突出亮点,从深度上、创新上下功夫,敢做敢为,强势推进冶金技术专业群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全系教师更加充分认识富媒体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凝心聚力,全系教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黄绍光院长的指示及要求,全面将富媒体宣传工作向更广的广度和更深的深度推进。

6e0b24d2b0fb4ab9974f0710595f5723.png

126958a5647544c2b9d2bff51d818eed.png

7c506d2969d34fcab0ca5c73777369c4.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