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传文化,颂精神!机电工程系经典红色小剧场竞赛热烈角逐

来源:图文、廖美丹 发布时间:2021-12-31 23: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为展示机电工程系学生对红色文化习、读、唱、看的学习成果,促进红色文化的全面发展,传播中华文化知识,歌颂民族文化精神,敞开心扉,释放激情,携手唱响红色经典!2021年12月29日,机电工程系迎来了红色小剧场竞赛活动,活动邀请机电工程系主任岑华、系党总支书记黄仕珍、系团委副书记吴玉杰等担任评委,并对每场演绎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

561bbd8fc8ea4538a45c0ea6e9bda9d8.jpg

2942a6a07c064628bebf6ca9f25d8461.jpg

中华五千多年文明孕育了许多经典的文化,经典的诗词蕴含无数哲理,吟诵古今诗词,展现我系师生文化底蕴。歌唱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当代青少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时代豪情,继续让我们的校园书香飘逸!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