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机电工程系召开2021年毕业班征兵宣传动员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2-31 18:35:55 浏览次数: 【字体: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机电工程系召开2021年毕业班征兵宣传动员会

为宣传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毕业班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2021年12月31 日下午17:00学生工作处、机电工程系联合召开《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征兵宣传动员会

会议中由学生工作处李玲处长宣讲《参军尽义务 戌边卫国防PPT,李玲处长主要解读了河池市2022年兵役登记公告、2022年征兵政策十大变化、河池市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及应征入伍的基本流程。机电工程系黄仕珍书记分析了新形势下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2021年毕业班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到部队中锤炼自己,提升素质,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献身国防,强军强国。

通过向2021年毕业班学生讲述征兵入伍的重大价值和意义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广大毕业生报名应征入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