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召开学院第十七届田径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1-11-16 21: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备战我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及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使我系再创佳绩;且为了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的有序进行。我系于11月16日下午16:30,在一教一阶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我系党支部副书记罗皓、分团委书记苏芳玲,以及全体运动员和学生会成员。

会议开始,罗皓副书记首先介绍本届运动会的基本情况,使运动员们对运动会的各项议程有足够的了解,并且为大家讲解赛前、赛中和赛后的准备活动、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他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为运动会拼搏、勇争第一。其次为大家介绍了以往我系在校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舞运动员们再创佳绩赛出风格;不仅要取得更大的突破,还要保持良好的比赛心态,发扬勇争第一、艰苦奋斗的精神。最后,罗皓副书记还要求学生会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不仅要服务并帮助运动员,还要确保运动员们能够按时、安全的训练;同时要求运动员们自觉按时参加训练保持好运动状态迎接运动会,希望运动员们全力合作、友好相处,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我系增光添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而且为我系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运动员们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刻苦训练,再创辉煌!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