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到我校开展视导调研工作

来源:文/教育系 蒋峥 图/ 唐晓丹 刘水燕 发布时间:2021-11-18 16:13:4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上午,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何红雨、教授丁桂苏,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莫柳军,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潘丽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廖敏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办学情况视导调研,学院副院长卢森焕、副院长黄耀,体育与艺术系副主任曾长乐,教育系副主任韦新梅、梁建梭及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卢森焕对专家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并希望专家组能够对学院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办学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批评指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早期教育专业带头人祁道林、教育系副主任韦新梅从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等七方面分别详细汇报了我院早期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了实训室建设情况,查看了相关建设资料,召开了管理人员、专兼职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随堂听了声乐课,详细了解了我院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办学情况,并召开调研反馈会。

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办学取得的成效,认为我院提供的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办学资料齐全规范,实训条件符合办学需求,教师和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自豪感强,教师课堂组织能力、示范能力强,符合理实一体化课程教学要求。专家组从青年教师培养、实训室建设两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建议我院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特别是“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加快实训室及实训设备的建设力度

黄耀院长代表学感谢专家组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会认真落实专家意见,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完善办学条件及设施,进一步提升我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建设水平。

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到我校开展视导调研工作

学院副院长卢森焕、韦新梅及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参加

专业带头人祁道林汇报早期教育专业办学情况

韦新梅汇报早期教育专业办学情况

专家组成员听取汇报

专家组成员随堂听课

召开调研反馈会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