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盛隆订单班在学院“艾滋病”知识竞赛中出彩

来源: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17 10:29: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学院预防艾滋病教育,帮助广大师生了解艾滋病知识,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师生共同参与禁毒、艾滋病防治宣传的良好氛围,学院开展了2021年禁毒、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1114号晚上八点,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了“艾滋病”知识竞赛,盛隆订单班的潘立银浩、莫仁帅、林明豪、杜林龙等五位同学代表我系参赛。

参赛队伍来自全院七个系,各队都是优中选优,高手云集。比赛以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为题型,比赛过程异常激烈。

在第一轮判断题中,盛隆班的同学们从容不迫地以五题拿下四分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各系开始抢答,比赛进入高潮,奈何其他系的同学手速过快,我们只抢到两题取得十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不断的掌声,现场气氛强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加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印象,第三轮的比赛中,盛隆班的同学们很可惜没有抢到题目,其他系的同学们抢到了题目,有答对加分也有答错减分的,最后盛隆班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

54bf14b3cc814c7bb83eb0a52f15f459.jpg 

本次知识竞赛既考察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的专业知识,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全体同学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同时也在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不同系部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增进了各系部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eeb4e5f5cf784cc6bcb8424695ffbcd3.jpg

盛隆订单班的同学不辱使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学们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勇于拼搏!奋力前进!

 (21盛隆冶金订单1班  林明豪  周晓龙)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