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陈艳娟 发布时间:2021-11-09 21:3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我系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2021年11月9日下午在学院第二学术报告厅,我系邀请韩江河教授为系部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韩教授以社会热点问题开篇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守好做人的底线随后深刻地讲起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的故事,告诉同学们今天的生活多么来之不易,要应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为祖国的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多读书、读好书,掌握真学问、真本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韩讲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聆听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