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建筑工程系与古月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韦光恒 发布时间:2021-09-19 16:30: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践行校企合作,带动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9月19日上午,由建筑工程系与古月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古月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

55d80c84aa7e419097415eb035c85073.jpg

出席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古月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克广,环艺教研室教师团队,古月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师团队等,共计50余人,仪式由古月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克广主持。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仪式上,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在讲话中表示,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快又好发展的根本途径。学校以后将持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要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科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仪式上,古月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克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把最好的技术、最好的经验、最好的资源用到共同培养的人才教学上,公司领导及设计师团队将竭尽全力为地区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

6f8e117f1aff4aea896f466c0d7c6359.jpg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与古月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克广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3775ac33c57a458899ae7cf19dc5e68d.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