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参加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朱宣蓉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0:01 浏览次数: 【字体:

915日,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近4000多名新生开始了新学期的新征程。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绍光、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委书记黄丹竣等领导出席典礼,杨奎副院长主持典礼,全院教职工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师生们精神抖擞,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

院长黄绍光在典礼上致欢迎辞。黄绍光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以及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艰苦努力,同学们的努力也必然会造就自己美丽的人生。黄绍光院长指出,开学典礼是2021级新生迈进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修身立德,志存高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关注国家命运,担当道义责任,培育完善人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成就个人梦想;要惜时善学,强技立身,做到术业有专攻,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做有专业内涵、视野开阔的大学生;学会和谐共处幸福生活,要正确处理与老师、班主任、同学等的关系,正视校外的社会关系,学会与人交往,遇事冷静淡定,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涯,努力奋进,在实现梦想路上真正有所成就。

我系20建工1班周倍生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21建工2班黄立东作为新生宣誓领誓人,带领21级全体新生进行宣誓。他们是从各系参加选拔的选手当中脱颖而出,展示着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学院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我们相信,新学年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定能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